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呂江2012年在微博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宜蘭英語家教 屏東英語家教 高雄英語家教發文募款救父。(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就讀北京化工大學的吕江(化名)3年前為了救罹患白血病的父親在網路上發文募捐,想要借錢治病,3年後雖然父親已經過世,但他仍舊實踐承諾,努力尋找當年捐款給自己的好心人,要用工作賺來的積蓄一一還給他們,被他找到的曾先生驚訝的說,「其實我早就忘了這件事,也從沒想過他竟然會找到我,我很感動。」

據《北京青年報》報導,3年前呂江的父親被診斷出有白血病,家中經濟無力負擔4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00萬)的醫藥費,呂江就在各大微博、淘寶網等網路平台PO出自己的故事向大家借錢,並承諾3至5年內一定會還錢,求助文裡寫下,「我以人格作保向您籌借善款,因為是借,我承諾每年支付5%的利息給您,畢竟您的任何一分錢都凝聚了您的辛勤汗水,任何人都沒有權利不勞而獲,真心謝謝您了!」還附上自己的身分證、爸爸的白血病診斷證明、村委會的證明文件、手機號碼和銀行帳號。

後來呂江在自己微博上詳細寫下每一位好心人的連絡方式、捐款金額、收到善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嘉義國小英語補習班 台中國小英語補習班 苗栗國小英語補習班款的時間,最後一共募得了53萬2283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65萬),他向媒體表示,「我已經在2013年畢業,在北京從事技術工作,現在每個月收入是5000元(約新台幣2萬5千)左右,從2015年3月開始陸續還錢,目前還了1萬多(約新台幣5萬),我一定會盡力找到所有好心人,把錢還給他們。」

其中一位捐款者曾先生得知呂江要還錢非常驚訝,「我沒想到他還記著這件事情,還主動找到我要還錢,現在的社會還有這樣誠信的年輕人真的很難得,不一味索取,懂得感恩。」網友看了這故事非常感動,紛紛留言「哥們兒你做到了!值得讚一個」、「一個重信守諾的人前途一定不可限量」,還有網友直接「給跪了!」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英語家教網 價錢 宜蘭外籍英語家教 花蓮外籍英語家教?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呂江為父籌醫藥費的故事感動很多人。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高雄補英文作文 嘉義補英文作文 彰化補英文作文 「白襯衫學妹」美到讓人心跳漏拍

整容整得太好看正妹被人暴打!

突顯地位陸富豪9年買30座島

「進擊的北大」女大生變蜜腿巨人

重點部位掉漆裸女像被穿上床單

拿兵器鉞搶ATM見被拍了立刻跪

陸高考作文題改編網友真實故事

不科學阿!我們這一班都是正妹

東方之星3歲死者遇難時握著餅乾

中法混血校花宛恩美腿美胸女神

陸推無人超市!3女拿了不付錢

最美留學生正妹爆紅被網友狠酸

廁所在旁邊陸童商場隨地大便

054A型「揚州艦」入列東海艦隊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一對一英語家教 新竹 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北 一對一英語家教 基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士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