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書信格式範例 免費英文閱讀網 高中英文閱讀網▲汽車暫停路邊,擋風玻璃突然竄出火苗,燒出一個大洞。(觀光美語會話 英文遊戲學習網 免費 英文遊戲名稱產生器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駭人影片,台中一輛停在路邊的汽車突然竄起白煙,走近一看,前擋風玻璃竟起火燒了起來,一圈圈焦黑痕跡清晰可見。消防隊員趕到現場灑水滅火,初步研判,應該是芳香劑惹禍,但也有人說,行車紀錄器的電線老化短路或儀表上放置打火機,都可能因為高溫引發自燃。

從影片來看,一輛黑色轎車暫停路邊,車頭卻不斷冒煙,白色煙霧直往上衝,接著前擋玻璃竄出火苗,橘紅色的火焰從玻璃中間燒出一個大洞,周圍出現一圈圈焦黑痕跡。消防隊員趕緊破窗,一邊灑水滅火降溫。

汽車技師分析,從起火位置判斷,可能跟行車紀錄器有關係,「我們在牽線的時候要特kk音標 自然發音 kk音標母音圖 kk音標查詢 別注意,若是整個短路會起火燃燒」。英文字典查詢 英文翻譯 專業英語翻譯

而車前儀表板放了打火機或芳香劑,經太陽高溫長時間照射,氣體被溶解出來後,容器會因為承受過度壓力發生爆炸,先前就曾有駕駛座被燒毀,也有擋風玻璃爆裂碎成蜘蛛網狀。

英文單字王 app 教育部1200英文單字表 教育部7000英文單字表
arrow
arrow

    線上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