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思綺/採訪報導

大部分民眾一聽到要洗腎,人生彷彿從彩色變成黑白,每週還要洗腎3次,每次在醫院待上半天時間,生活完全被打亂,好像下半輩子都要與醫院為伍,這也是大部分病人抗拒洗腎的原因。

▲ 洗腎人生不受限,病友也能出國趴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不花錢學英文 六人行學英文字幕 如何用六人行學英文趴走(圖/優活健康網提供)

參與病友團體 避免社交隔離

台北慈濟醫院腎臟內科簡彥名醫師說,洗腎病人的確容易產生社交隔離,他們一週有三天必須要到醫院報到,一待就是半天,導致生活圈開始變得狹窄,醫師建議病人們不要因此而封閉自己,應該主動去和外界接觸,多珍惜和家人朋友相處的時間,甚至是參加病友團體,與自己有一樣情況的病友們相處,一定可以產生很多話題。

洗腎病友 也可安排國內、外小旅行

此外,大部分人認為洗腎占掉生活太多時間,根本不敢安排旅遊行程,但醫師表示,其實如果乖乖配合醫師指示,洗腎期間各方面都能控制良好,身體狀況許可,並在與醫師討論且獲得共識的情況下,可安排國內的小旅行,甚至若有辦法做到嚴格飲食控制,且醫師認可的情形,中間少洗腎一次,也不會造成身體太大的負擔。

若想要到國外旅行也不必擔心,醫師說,現在已有許多洗腎中心與旅行社配合,能夠幫助病友在旅遊地點找好洗腎中心,讓他們可以放心出國,完全不必擔心病情會有所耽擱,造福許多洗腎病友。

洗腎如同慢性病 平常心面對即可

簡彥名醫師表示,其實洗腎就像慢性病一樣,只要好好控制,也可以和一般人沒有什麼差別,目前台灣的醫療先進,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嘉義學英語會話 南投學英語會話 台中學英語會話也能夠依據每位病人的情況做微調,在洗腎時較不會像早期一樣危險,希望民眾以平常心面對。

資料來源:優活健康網

維生素A太少小心夜盲症變永恆

提高基礎代謝率躺著也能瘦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黑糖的5效果幫助女人活絡氣血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 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線上英文教學影片

嬰兒愛吃手感染輪狀病毒狂拉

月經來會拉肚子 3大原因造成腹瀉

忘了是病人!乳癌三期勇敢抗癌

別在被電子菸給騙了!

整合醫療胃腸道基質瘤治癒率增

老是過敏流鼻水先調整虛寒體質

心導管治冠心病療效加乘又安全

天熱蚊蟲過敏多防蚊措施不可少

兒童糖尿病三大迷思你應該要知道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雲林學英文推薦 彰化學英文推薦 南投學英文推薦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小朋友英文如何學好 小學生英文如何學好 國小英文如何學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英 課程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