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學英文推薦電影 台南學英文推薦 雲林學英文推薦

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英文學習app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有哪些 線上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搖滾天團「五月天」主唱阿信(陳信宏)平日就喜歡在臉書PO文分享生活點滴,偶爾還會親自回覆粉絲,出道超過10年,人氣仍呈穩定成長狀態,每次發文都能引起關注。近日,他看見有位康橋國中的學生周均翰,只用計算機就能彈出《將軍令》,竟在臉書親下戰帖,「來決鬥吧!」很快就掀起討論。

▲阿信親自PO下戰帖,邀請用計算機彈出《將軍令》的周均翰同學「來決鬥」。(圖/翻攝自五月天阿信臉書)

阿信13日親自透過臉書轉貼相關新聞,還公開對這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 哪裡學英文最快名只用計算機就彈出《將》曲的周均翰喊話,「來決鬥吧!」並在文末示意已經準備好計算機,等著對方來挑戰。而他這番可愛舉動,立刻就讓眾人笑翻了,還有人藉故「挑撥」,笑稱「他(指周均翰)說《小蘋果》比《將軍令》難耶!」其中也有不少人紛紛提供計算機購買網址,催促偶像快去買,還有人羨慕地說,「周同學,你成功釣到主唱大人了!」

▲周均翰花2天就研究出,如何用計算機彈出《將軍令》,還成功釣出主唱阿信讓許多網友崇拜又羨慕。(圖/翻攝自五月天阿信臉書、翻攝自《中天新聞》)

周均翰現在就讀國中7年級,從小學音樂,會彈鋼琴也會拉小提琴,不僅有超強絕對音感,在數理方面也有傑出表現,曾到菲律賓參加「國際小學數學及自然科學奧林匹亞(IMSO)」並獲得銀牌。而他會想到用計算機演奏,是某天收到祖母送的電子計算機,偶然發現計算機也能這樣玩,沒想到一試玩出興趣,僅用2天就研究出要如何演奏出《將》曲,還在學校跟幾個同學組「計算機樂團」。周同學暴紅後,打算到捷運站用街頭表演的方式,替「中華民國夢想之家青年發展協會」募款,希望能幫助貧困的青少年。

▼《將軍令》原曲和周均翰的「計算機版」。(影音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線上免費學英文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文 免費學英文網站 來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國中英文線上教學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影片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網站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學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