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藝人陳美鳳2012年和徐福慶(David)爆發婚變,4日已獲台灣法院判准離婚。她13日錄製《美鳳有約》,對於離婚一事表示:「很開心啊,就做我自己,心裡頭就是告一個段落,因為台灣的判決,美國那邊就比較清楚(他要跟我分財產),也讓他知道最主要美國沒有管轄權。」

▼陳美鳳獲台灣法院判准離婚,心中大石放下。(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秘婚9年期間照顧前夫David一家4口,怎料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成為小三,雖然飽受委屈仍替老公出資500萬元開公司,無怨無悔的付出還是落得人財兩失。陳美鳳13日透露,「兩人如果在一起,我照顧你家人,負擔他家人,ok啊這是互相嘛,但沒有互信,就不想在走下去了啊。」這次去美國兩人在法庭上也零互動,她說其實沒有很氣這個人,「但要有擔當嘛,為什麼不來好好面對呢?不要再自己打自己嘴巴了,我做人一向很清楚,但危害到我就想要保護自己。」

對於週刊爆料不願意給男方一分一毛,陳美鳳說,其實重點是做事情態度,繳稅原本都是她在繳,男方也私底下改成女兒來繳,「他背著我私底下辦離婚,我在美國人生地不熟,一手遮天在做這些事,要法院成立了再來拿我家產,還變更房產,再差一個多月就成立了,我發現後真的很受傷。」不過,美國法院案件太多,法官也還沒看,還沒完全受理,她苦笑「我又去度假了」,預計年底會再過去。

▼陳美鳳日前赴美處理官司。(圖/資料照)

陳美鳳2014年也在台灣訴請離婚,由於David被傳喚3次都沒有出庭,因此法院在5月4日判准離婚,對於說很多人安慰她錢可以再賺,就給他吧,但陳美鳳無奈:「他很大膽,就是得了便宜又賣乖,這兩人都可以溝通,你不能先斬後奏。」不過台灣離婚判准,她也鬆一口氣說:「終於可以就做我自己了。」 kk音標線上教學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聽力 幼兒英文學習網站 英文學習網站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kk音標線上教學 苗栗學英文補習班 基隆學英文補習班 學英文補習班哪個好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kk音標線上教學 英文課程 高雄商用英語課程 台南商用英語課程!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kk音標線上教學 高雄學英文補習班 南投學英文補習班 台中學英文補習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kk音標線上教學 兒童英文學習網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兒童免費英文學習網站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方法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