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港星吳綺莉在1999年與成龍爆發婚外情,在產下私生女吳卓林(小龍女)後和女兒共同生活,近日因為母女相處問題引發外界關注。由於她情緒不穩酗酒讓女兒擔心甚至以家暴為由報警,2人因溝通不良數度引發紛爭,不但母親節沒有一起慶祝,接下來女兒還會隨同學校遊學團飛往瑞士一星期。

▲▼吳卓林的老爸成龍前日被誤傳心臟病發逝世,她隔日飛瑞士參加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有效的英文學習方法 基礎英文學習方法 國中英文學習方法學校遊學團,對國外的誤報表示不知道消息。(圖/上圖取自CFP、下圖翻攝自CNM)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吳卓林16日出現在機場準備前往瑞士參加學校遊學團的活動,被問到爸爸成龍在15日被國外新聞媒體《CNM》誤報心臟病發逝世,對此她在受訪時回答:「我不知道,沒有看到、也沒有聽說過這個消息。」而她同時也告訴記者跟母親目前的關係還不錯,獨自一人要到外地生活,也獲得媽媽叮囑:「要小心。」

▼吳卓林與媽媽吳綺莉之間的關係隨著紛爭越來越多,由親密變得緊張。(圖/CFP)

吳卓林自出生以來就是媒體關注的焦點,現年15歲的她近日因為與母親吳綺莉的家暴風波,2人數次引發爭執,因此躍上媒體版面,甚至傳出因為想見親生父親成龍,激動地自殘並離家出走,被人質疑原本親密的母女關係變得越來越緊張。這次她與同學去瑞士遊學,露出笑容表示會按照學校給的行程去玩,覺得現在跟媽媽的關係很「OK」,還計畫要一起在暑假學畫畫,還會看時機補過母親節。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小學線上學英文 免費 多益線上學英文 免費 youtube線上學英文 免費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初級英文學習方法 中級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多益英文學習網站推薦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遊學學英文有用嗎 學英文有什麼幫助 學英文 有效率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自己學英文的步驟 自己學英文 學英文不背文法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床上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