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雲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嘉義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英文補習班推薦 宜蘭基礎英文補習班 花蓮基礎英文補習班 台東基礎英文補習班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遠嫁首爾的歌手許茹芸28日在廣州參加2015華語金曲頒獎盛典,她以新專輯《奇蹟》拿下「最佳國語女歌手」、「十大華語唱片」兩獎。她表示,曾有段時間覺得在音樂路上走得好孤獨,但感謝好友們陪伴,讓她找回做音樂的快樂和熱情。另外也私下透露:「明年如果不生小孩,就打算準備新的演唱會。」

▲許茹芸28日在廣州參加2015華語金曲頒獎盛典。(圖/銀魚音樂提供)

許茹芸身著Level 6ix露肩黑白油畫風禮服亮相,頸間佩戴價值不斐的寶吉祥翡翠寶石「天使之戀」,襯托出知性端莊的氣質。許茹芸在新專輯升格製作人,得獎感言說道:「今年是我進入歌壇的第二十年,謝謝華語金曲獎在我剛剛圓滿了我人生的大事之後,頒了這兩個大獎給我,也圓滿了我在這歌壇二十年的夢想。謝謝你們。」

許茹芸的韓國老公Mr.BIG也特別的陪伴她,飛到廣州現場加油打氣。琇琇幸福的表示:「謝謝我的家人,尤其是我的老公,我想他是我的幸運星!I love you baby!」許茹芸也開心表示,希望將喜氣接力給共同製作《奇蹟》的製作人陳建騏,與詞曲作者魏茹萱(娃娃),能拿下6月的金曲獎。

▲許茹芸28日在廣州參加2015華語金曲頒獎盛典。(圖/銀魚音樂提供)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英文補習班推薦 外籍英文家教 國中英文家教鐘點費 國小英文家教鐘點費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英文補習班推薦 高雄補英文費用 台南補英文費用 雲林補英文費用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英文補習班推薦 宜蘭外籍英語家教 花蓮外籍英語家教 台東外籍英語家教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英 林國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