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拉馬迪的淪陷,顯示伊斯蘭國仍然能夠發動有效的攻勢。英文補習班推薦 苗栗英文家教 新竹英文家教 桃園英文家教(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格達安全官員和部族首領表示,伊拉克安全部隊殘部已於周日(17日) 撤出省會城市拉馬迪(Ramadi) 。此地目前已完全落入入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武裝分子手中。

伊斯蘭國洗劫了省會的軍事總部,控制了一座大型武器庫,並屠殺效忠政府的人。

儘管最近幾周美國加強了空襲行動,希望保住這座城市,無奈拉馬迪還是陷落了。

這是伊斯蘭國今年取得的最大勝利。之前,該組織已宣布在他們控制的敘利亞和伊拉克的廣大地區成立一個「哈里發國」:即一個在法律、政治上奉行伊斯蘭主義的國家。

拉馬迪的陷落同時凸顯了伊拉克政府的欲戰乏力:它在上個月才宣布要發動新一輪攻勢奪回安巴爾省(Anbar)。安巴爾省位於伊拉克西部,是一片廣袤的荒漠地區,拉馬迪是它的省會。

安巴爾省省長發言人海穆爾(Muhannad Haimour)說,過去兩天,至少有500名平民及安全人員在拉馬迪城內和周邊地區遇害,有人是在戰鬥中喪生,也有人是遭處決。他表示,死者中還包括一名戰士的3歲女兒。

拉馬迪的一名部族領袖法赫達維(Sheikh Rafi al-Fahdawi)說:英文補習班推薦 屏東英語家教行情 高雄英語家教行情 台南英語家教行情「男人、女人、孩子和士兵,全都的屍橫遍野。」

他的部下一直都在對伊斯蘭國作戰英文補習班推薦 國中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評比 宜蘭一對一英文補習班。他說:「所有的安全部隊和部族戰士若非已經撤退,就是在戰鬥中喪生。損失很大。」

拉馬迪失守的前一天,五角大廈宣布美軍特種部隊乘坐直升飛機從伊拉克出發,在敘利亞東部發動突襲,導致伊斯蘭國的一名領導人喪生、他的妻子被俘,同時獲得了大量文件。美國官員希望從這些文件中發現關於該組織的重要情報。然而,拉馬迪的淪陷顯示,該組織仍然能夠發動有效的攻勢。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英文補習班推薦 高雄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台南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雲林英文補習班哪間好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英文補習班推薦 雲林補英文會話 嘉義補英文會話 彰化補英文會話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英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