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德國納粹領袖希特勒。(圖/取自NBC News。)

文/非池中藝術網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多益英語測驗 toeic多益考古題下載 toeic多益

有人猜測,希特勒(Adolf Hitler)痛恨現代藝術,是因為忌妒他們的才華。德國納粹領袖希特勒,曾立志當一位藝術家,但兩次報考維也納藝術學院都落榜,轉而投入政治活動。1930年代,希特勒掌握德國政權後,他將印象派、立體派等畫作視為「墮落藝術」(Degenerate Art),不僅沒收作品,也打擊這群前衛的藝術家。

1937年,德國慕尼黑舉行「墮落藝術展」,納粹成員從博物館與猶太裔藏家手中,蒐集約500件貝克曼(Max Beckmann)的作品展出,將他作品視為劣等、下流,並貼上不愛國的標籤。貝克曼歷經一次大戰陰影後,以痛苦、頻臨崩潰的情緒為創作主題,開始用粗曠的黑色線條勾勒人物,描繪徬徨不安、恐懼的神情,構圖呈現擁擠的空間感,令人感受到壓力與苦悶。

但希特勒並未否定所有的藝術流派,他只認為現代藝術難以理解又缺乏美感。他推崇古希臘羅馬藝術,強調陽剛、英雄特質,並指定托拉克(Josef Thorak)、阿諾•布萊克(Arno Breker)等寫實主義藝術家替納粹製作雕像,宣揚納粹的政治理念。只是希特勒死後,納粹藝術家不再享譽,更被視為幫兇...( 詳全文:)

葉文忠/給廢死聯盟的一封信

瘋電影/我的殭屍女兒吸血鬼自殺了

BeingX長嶋茂雄夢想無終點

吉田山田有溫度情歌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報名日期 台灣托福報名日期 2015托福報名日期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證書分級 多益證書 新多益閱讀題庫大全下載很想見到妳

關8:凡事堅持就會有轉機

7道非吃不可的泰式料理

最新iPhone 6S、6C概念設計..

一邊是金一邊是磚(下之一)托福補習班推薦 南投雅思補習班推薦 台中雅思補習班推薦 苗栗雅思補習班推薦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透納晚年開創新風印象派的開端

最親切超值的米其林三星餐廳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單純美好氣味單一花香調香水

桃園大溪手工編織袋謝托福補習班推薦 彰化雅思補習班推薦 南投雅思補習班推薦 台中雅思補習班推薦奶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績對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