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東森《必娶女人》14日加拍第一集重頭戲,邀請黃子佼客串,飾演精打細算、要求嚴格的客戶,讓柯佳嬿、曾之喬為了爭取一只合約,兩人紛紛使出渾身解數來競爭。兩人對佼哥隨時入戲的精準度相當佩服,大讚:「平常看佼哥主持習慣了,都忘了他是演戲出身,拍起戲來真的很厲害!」

▼黃子佼拍戲認真入戲,私下大方談「必娶女人」類型。(圖/東森)

行程滿檔的黃子佼,一大早就現身《必娶女人》拍攝現場,擔任首集客串來賓,為演出劇中精打細算、難搞的「黃經理」。親自打理時尚雅痞造型,還準備行頭讓導演挑選,再次讓人見識到黃子佼敬業的一面。這次客串《必娶》,除了是以身體力行支持台灣影視產業外,還透露是劇組太了解自己的作息,通告時間抓得很精準,挑了平常最空閒的早上時段,讓他不忍拒絕。

黃子佼談起自己心中《必娶女人》應該是有自己主見的女人,懂得「進可攻、退可守」,不僅會傾聽男人,還懂得適時讓男人有「當頭棒喝」的感覺,而不是全然的溫柔婉約。他也坦承比起家人或親友,自己更容易接受心愛的人的意見,讓現場女性聽了都表示很羨慕。

▼曾之喬和柯佳嚥對黃子佼得工作態度相當佩服。(圖/東森)

以往接受黃子佼訪問的柯佳嬿、曾之喬,第一次與黃子佼演對手戲,對他的演技相當佩服,不僅能快速進入角色,還能引導氣氛,讓大家拍起來都相當順暢。而先前已分別殺青的柯佳嬿、曾之喬,在拍完今天最後的加場戲後,終於正式殺青,柯佳嬿對於上次懷秋殺青被整印象深刻,拍完後立刻跟劇組開玩笑說:「真的殺青囉!不會又通知我回來拍手部特寫吧!」引來現場一陣大笑。

大S曾許願:不健康的孩子由我生

華服下秘密原來歐陽娜娜都穿..

李晨追愛:別讓她獨立到讓人心疼

票房/《侏羅紀》飆破影史3紀錄

五月天瑪莎希臘婚禮美得像電影

14歲歐托福補習班推薦 雅思怎麼考 雅思怎麼唸 雅思怎麼準備陽娜娜裸腿超長真的有辣!

BIGBANG遭禁錄影原因超傻眼!

賈靜雯挺6月肚被嚇兇手竟是?

有愛!范冰冰遇林心如開心捧小臉

是慧慈!現身桃園車站美腿超吸睛

許效舜國中開玩笑洪秀柱嫁不出去

暮光女熱戀女助理ing!媽媽證實

跳錶145找錢變150史丹利托福補習班推薦 2015 toeic考試時間 toeic考試時間多久 toeic考試日期時間托福補習班推薦 台南多益補習班 雲林多益補習班 嘉義多益補習班5元引..

再續前緣!陳柏霖飛泰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成績 全民英檢 多益 考多久 多益課程補習班 合體林依晨



托福補習班推薦 屏東托福補習班比較 高雄托福補習班比較 台南托福補習班比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報 日期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