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張健台北報導】行政院秘書長簡太郎8日表示,明年立委改選後,他不清楚行政院長是否會提總辭,不過,依憲法規定,可以不用總辭。

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竹補英文作文 桃園補英文作文 新北市補英文作文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英語補習班比較 苗栗英語補習班比較 新竹英語補習班比較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上午邀請簡太郎、內政部次長陳純敬、中央選舉委員會主任委員劉義周報英文補習班推薦 彰化一對一英文家教 南投一對一英文家教 台中一對一英文家教告下屆總統與立委合併選舉衍生之憲政危機問題。

民進黨立委陳其邁詢及,明年立委改選後,行政院長毛治國是否會總辭?簡太郎說,依現行憲法增修條文規定,並英文補習班推薦 基隆外籍英文家教 外籍英文家教 國中英文家教鐘點費無立委改選後行政院長及全體閣員應提出總辭的規定。

簡太郎指出,民國97年前行政院長張俊雄曾於立委改選後提出總辭,但經前總統陳英文補習班推薦 嘉義高中英文補習班 彰化高中英文補習班 南投高中英文補習班水扁批示,行政院長於立委改選後提出總辭已非憲法上的義務,應循憲法規定,並退回總辭案。2015/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英語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