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台中科大活春宮?她頭趴男下體晃

▲捷運公司終於有設計好看的文宣海報。(圖/網友Haowei Chung提供,請勿隨

台中哪裡學英文

意翻拍,以免侵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從國外寄信該寫ROC還Taiwan..

澄清非無理的人獅吼姐現身啦!

損友惡整糗傳送洨一杯給老闆娘

台南哪裡學英文



9個狀況看自己是不是「精神暴力女」

日文化祭新招學生建室內

上網學英文聽力

過山車

這張新海報一PO上網,隨即引來網友熱議,有人覺得「眼眶濕濕的」、「太感動了」、「終於有好看的海報」、「很有日式風」、「太可愛了」,也有人「想到小時候很喜歡的嘰哩呱啦」。事實上,這是北捷邀請「麻吉貓」擔任捷運文化宣導大使所合作設計的文宣品,另外還有多項周邊商品,也都成功獲得民眾好評。

▼許多網友表示最近有注意到這張新文宣。(圖/網友Haowei Chu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女到超商

台北哪裡學英文

買冰沙竟嗆店員要去冰

挑食嫌難吃!北市營養午餐年倒19億

大貨車現美女司機?網友:太犯規

英文補習班 高雄

如何上網學英文



過去台北捷運公司的文宣品總會被嫌「不夠好看」,但近日有網友發現捷運上竟然出現一張超好看的宣導海報,簡潔插圖配上粉藍背景和可愛字體讓網友感動不已,紛紛留言表示「捷運

上班族學英文的地方

局終於聽到大家的心聲了」、「終於有設計的感覺了」、「已哭」。

銘傳出正妹是真的照片說明一切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字嗨」上表示,下班後發現台北捷運的乘車禮儀新文宣。從他分享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新文宣有著舒服的粉藍色背景和明亮的黃色字體,中間插圖以簡潔的深藍線條繪出一名揹著後背包的眼鏡男,後面則有一隻被擠到臉的貓貓痛苦地說「好擠喲」,進而帶出宣導主題「多禮讓」,希望乘客進入車廂後,能將後背包改為手提。



史上最佛心

學英文沒時間

無名早餐火腿蛋才15

文史哲成轉系跳板留不住就轉型



053

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

0今日頭條

最強身教!母子清晨主動掃

宜蘭哪裡學英文

馬路



arrow
arrow

    線上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