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東英文家教推薦 彰化英文家教推薦 南投英文家教推薦



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竹英文家教老師 基隆英文家教老師 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如果我不讓她扭蛋的話...(圖/翻攝自上發條俱樂部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當另一半沉迷於扭蛋的時候,應該如何是好呢?當另一半對你說「妳開心,我也開心」時,真正又在想什麼呢?這支「讓全世界男人都淚濕了眼光」的影片,被網友推爆了~

臉書粉專「上發條俱樂部」26日上傳一支讓全世界男人都淚濕了眼光的影片,影片中的林先生陪著太太進入可怕的扭蛋世界,「又來到這個可怕的地方」,只見太太興沖沖地扭扭蛋,還接二連三地扭到自己想要的公仔娃娃。

看著太太開心滿足的模樣,林先生也對著她說「妳開心,我也開心」,不過之後卻默默轉身離開,加補了一句「千萬不要相信這種屁話,因為我沒有帶她來扭蛋的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幼兒英語家教費用 花蓮英語家教班 台東英語家教班話......她就會扭我的蛋!」

影片上傳後隨即引發網友熱議,尤其是最後那句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竹英語家教網 基隆英語家教網 國小英語家教網扭我的蛋,更讓「全世界男人都淚濕了眼光」,有網友說「蛋蛋的哀傷」、「最後那句害我喝水嗆到」,不過也讓超多女友tag男友,「寶貝帶我去這~」、「我也超愛扭蛋的啦!」

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嘉義英文家教班 新竹英文家教班 桃園英文家教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