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準備時間 ets toeic 用書 考toeic用書





▲王金平、洪秀柱29日出席世界台商總會立法院午宴。(圖/記者賴于榛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多次反駁「換柱」傳言,但國民黨中常委仍對選情憂慮,立法院長王金平1日受訪表示,「難免有人反應」,但他無法評論。是否替洪秀柱輔選,王金平認為,9月29日世界台商總會與洪秀柱同台,並公開呼籲大家支持洪秀柱,也是一種輔選。立委批黨內四大天王都沒在動,王金平回應「看黨中央怎麼做最後安排」。

中南部立委選情面臨苦戰,王金平坦言,相對國民黨之外的政黨選情熱絡,國民黨必須加緊努力,很多新人的知名度還沒打開,希望他們要想辦法提升自己知名度,讓大家知道誰是參選人。

媒體也詢問國民黨是否有最後手段撤銷提名洪秀柱,王金平表示「我不知道」。媒體問換柱已經不可能,王金平卻說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單字書 多益考古題2015 多益考古題 pdf 「我不清楚」。

▼馬、吳、朱與洪秀柱出席台商國民黨後援總會,獨缺王金平。(圖/記者張一中攝)



洪秀柱:換柱是自毀制度

側記/洪秀柱苦撐國民黨的理由

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線上教學 toeic線上報名 toeic線上模擬測驗勸不退洪秀柱將開臨全雅思補習班推薦 花蓮toeic英文補習班 台南toeic英文補習班 雲林toeic英文補習班會換朱上

換人風波鬧大洪秀柱6日說明白

周玉蔻:朱立倫將王金平列不分區

換柱?朱立倫遭批:準備滅黨吧

改黨章換柱?傳洪出席中常會壓陣

快訊/換柱爭議?洪:6日出面說

朱2度逼退洪?洪辦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報名方式 多益考試時間幾點 多益考試時間多長 :無所悉

換柱?段宜康:南部已賭15億會換

援救軍情局上校?國安局:無法

黃昆輝提:直接在中國護照發簽證

洪秀柱:無法用虛假的理由去退選

謝龍介哽咽:市長不進議會沒得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