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威脅小四女童發生關係,網友肉搜逼男自首。(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影片)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一名男子透過通訊軟體認識才國小4年級的女童,2人發生口角爭執,男子竟然涉嫌威脅女童要和他發生關係,讓女童心生畏懼,一連串的對話內容被截圖PO在網路上,短短幾小時內,該男子就被網友肉搜出電話號碼及住處,逼得他深夜跑到派出所自首還拍下道歉影片,網軍的力量真的讓人不容小覷。

「深深地說一聲對不起......」,一名穿著運動外套、戴黑框眼鏡的男子深夜跑到派出所自拍影片,跟社會大眾鞠躬道歉,因為他涉嫌威脅國小四年級女童,揚言對對方不利。

根據微信「即時對講」截圖內容顯示,2人似乎因為某種原因發生爭執,女童一開始就說抱歉,但男子竟回「耍完人再來抱歉,你真的很找死」的強烈字眼,接下來竟然開口要求女童明天出來和他發生關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國小英語補習班推薦 花蓮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東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係才能補償,甚至表示「我戴保險套妳就不會懷孕」,女童一直說不能出去,男子還要女童寄猥褻照片,女童堅決不肯,最後男子撂下狠話,要她出門小心一點,「嘉義很小別以為逮不到。」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竹英文家教班 台北英文家教班 基隆英文家教班

這一連串對話讓女童心生畏懼並告訴爸媽,對話截圖流傳到網路上後,這名男子被網友瘋狂肉搜,不只臉書被罵翻,連手機號碼和他的住處都被PO上網,男子擔心父母被牽連,因此到派出所自首。「本來是要來主動報案的,但是警方那邊的說詞,如果對方的家屬沒有提告的話,他們是沒有辦法主動幫我們協尋到他們。」

▲小四女童恐慌告訴爸媽,對話截圖網友瘋傳。(圖/翻攝自嘉義新鮮事臉書)

後湖派出所所長林誌郎說,「陳姓嫌犯觸犯刑法恐嚇及性騷擾案,雖然有意想跟被害人和解以及道歉,但警方還是據以偵辦,移送地檢署。」陳姓男子就算說了對不起,似乎也無法澆息網友們的怒氣,一夕之間成為全民公敵,因為侵犯孩童的社會案件層出不窮。

網友們一傳十、十傳百接力肉搜,再輪番炮轟,逼得陳男不得不出來面對,還到派出所自首,由於對話內容事證明確,警方已依法將他送辦。網路力量大,鄉民口水戰攻勢凌厲,也讓男子為自己的荒唐行為付出代價。(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4顆蝦球賣300元結果被砸店了

男裝監控軟體驚見女友露點網交

OL與主管嘿咻60次稱怕工作不保

輔導遭性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北高中英文補習班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英文補習班 小班制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竹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台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基隆一對一英文補習班侵女童美女社工喊值得

專業又誇張!速食充電哥帶延長線

高二女生搭校車突昏倒送醫急救

了解性技巧?男試車學生妹搞失蹤

童問長毛黑胎記暖母教育超窩心

人妻床戰太嗨誤傳給老公曝姦情

掉1000大鈔被婦撿走小四童自責

快訊/板橋大遠百7樓招牌冒火光

小七座位區男女剪髮嚇到全家

國二女補考理化監考師襲胸親吻

被我標都會紅!爆料公社索清涼照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文家教推薦 台東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屏東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找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