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竹外籍英文家教 台北外籍英文家教 基隆外籍英文家教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語家教老師 英語家教 一對一英語家教價格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東英文家教 台南英文家教 雲林英文家教



▲洪秀柱競選團隊強調:絕對不會退選。(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2日宣告暫停行程沉思,洪秀柱競選發言人王鴻薇3日在記者會表示,「絕對絕對不會退選」,對於外界臆測「換柱」,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曾在聯席會議上鄭重澄清,「這些事情全都是捕風捉影」,洪也認為謠言是為了消磨她的意志,但她絕對不會被摧毀。

洪秀柱一路走來形單影隻,副總統吳敦義、黨主席朱立倫近日開始輔選,立法院長王金平昨在新竹義民廟也力挺,氣勢不輸同場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王鴻薇認為國民黨整個團結「挺柱」的態勢非常明顯。

對於媒體報導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出任總統府資政,意在替洪秀柱選戰操盤,王鴻薇說,沉思與金溥聰完全沒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嘉義英語家教班 台中英語家教班 苗栗英語家教班有關係,雙方半年以上沒有聯絡過,金也沒有踏入過洪總部。

此外,洪秀柱團隊公布新任人士,由前監委余騰芳出任競選團隊副總幹事。

▼洪秀柱出席新竹義民祭。(圖/記者陳明仁攝)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南投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竹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桃園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小英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