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3個民警花了30分鐘才點完。(圖/翻攝自雲南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有人說人生一大樂事就是數錢數到手抽筋,不過可有聽說過數錢數到手染色變紅?昆明市公安局民警在楊家地二村抓獲3名涉嫌運輸和持有假鈔的嫌疑人,從他們身上搜出人民幣30萬元的假鈔(約台幣154萬元),但這些假鈔製作得非常粗糙,警方9日在點鈔時,不僅難數,連手指都被油墨染紅。

據《雲南網》報導,一個月前昆明市公安局掌握一條線索,近期有人活躍於昆明市場,而且與假鈔有關,於是警方成立專案小組,終於在昨天連人帶鈔一起查獲。對警方來說查獲假鈔和清點線上英文發音 新竹學英語補習班 台北學英語補習班 基隆學英語補習班涉案款已不是稀奇事,但這一次卻有不小的難度,平常他們只要花10分鐘便能點清的30萬人民幣,這次3個民警花了半個多小時才點完,而且手指也漸漸變紅。

警方表示,「最直觀的就是假鈔和真鈔的紙質差距很大,一般人民幣是特殊紙張,而這些和市面上的A4差不多,另外,這些假的尾號全是43、46、48這3個數字,而真的人民幣每張都有一個編號。雖然案件涉及的假鈔面額很高,不過幸好沒有流入市場。」

▼手指都被油墨染紅。(圖/翻攝自雲南網)



一陽指?段氏後代:點癱美軍教官

陸客無極限!騎李白笑抓貴妃奶

陸客赴日爆買央視:你甭管...

南京1912造型椅一坐變美腿!

曾蔭權涉貪案遭線上英文發音 線上英文 免費 kk 音標線上教學 kk音標線上教學 嘴型起訴:問心無愧

李白當馬騎!長假一放,古人遭殃

河南業務未達標跪爬到鮮血直線上英文發音 線上學英語會話 如何學英語會話 學英語會話

上海再現「開關式過馬路」護行人

南京彩色凳男女穿熱褲配大長腿

玩1線上英文發音 免費學英文網站 學英語的方法 學英文最快方法7線上英文發音 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幼兒英文教學影片 幼兒英文教學遊戲玩到分手,男怒公開女友個資

大陸法學教授稱「祖國是齊國」

大陸這些「女神系」翻譯好火紅

東華門夜市賣炸蜘蛛一隻要價400元

「才女雅芬」30張作畫全裸照瘋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重要性 男女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