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颱風天過後積水多,孑孓孳生成防疫死角。(圖/東森新聞/示意圖)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永遠的俠醫-林杰樑於phonics發音規則 kk音標發音規則 kk音標發音表過世之後,臉書專頁轉由林太太譚敦慈及林醫師的學生們共同經營,持續分享健康資訊。29日於林杰樑醫師的臉書上發表的12點叮嚀,提醒民眾在颱風過後務必整頓居家環境,底下有網友留言:「永恆的愛和叮嚀」、「有您的提醒我們一定安然無恙」。

由毒物實驗室團隊所撰寫,在中秋佳節因杜鵑颱風攪局帶來的強風驟雨,再度提醒大家,在積水過後務必儘速清潔居家環境,減少傳染病和登革熱傳染,以下為12點注意事項:

1.用漂白水稀釋100倍清潔環境。

美語會話 phonics自然發音表 phonics自然發音教材2.打掃時務必戴口罩手套穿雨鞋,保護自身安全。

3.所有泡水的家具和食具 最好以漂白水清潔或煮沸。

4.儲水的器具務必加蓋。

5.修好紗門紗窗 晚上睡覺最好掛蚊帳。

6.外出穿淺色長袖衣褲 暴露的皮膚噴含Deet防蚊液。

7.清除室內室外的積水容器 尤其是廢輪胎可以打洞去除積水。

8.水溝及屋頂排水溝槽務必清理乾淨。

9.室內的花盆、飲水機的底盤及所有可能的積水容器最好都清洗乾淨。

10.請務必將所有食物烹煮到全熟,泡水或解凍過久食物不要食用。

11.自來水務必煮沸後開蓋續煮3-5分鐘。

12.購買環境用藥務必注意是否有合法標章及在保存期限內。

▼29日於林杰樑醫師臉書發表的12點叮嚀。(圖/翻攝自林kk音標符號表下載 高雄英文寫作班 台南英文寫作班杰樑醫師臉書)



英文翻譯名字中翻英 生活美語會話句子 生活美語會話下載 別在被電子菸給騙了!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胃脹氣怎麼辦?5招KO招數

自己打果汁、涼水泡腳!秋天養生一定要..

米飯調味劑將禁用?食藥署待討論

豬漢堡摻牛蓄意標示不實將重罰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禁3屏東英文寫作補習班 英文寫作技巧 英文寫作練習 C保母!三樂環境奠定健康基礎

PM2.5致命子宮肌瘤增加早死多

越大顆越好?挑選好雞蛋三大要領

心導管治冠心病療效加乘又安全

台灣去年53190對夫妻離婚

月經來會拉肚子 3大原因造成腹瀉

跟帶狀皰疹說再見

arrow
arrow

    線上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