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1111人力銀行

國營事業招考搶破頭!因應業務成長及近年大量人力退休,台電104年新進雇用人員甄試將招考874名。消息一出引發報考熱潮,總計34165人報名,錄取率只有2.56%。台電表示,此次不僅招考名額創新高,連報名人數也打破以往紀錄。

廣告設計外籍英語家教時薪 基隆英語家教行情 外籍英語家教行情類別錄取率只有英文家教老師 英文家教費用 外籍 英文家教費用多少0.31%

本次招考類別涵蓋電力技術、綜合行政及廣告設計等共12類,包括配電線路維護318名、輸電線路維護44名、變電設備維護89名、電機運轉維護39名、電機修護19名、儀電運轉維護11名、機械運轉維護83名、機械修護67名、土木工程33名、起重技術17名、綜合行政150名與廣告設計4名。

其中因應網路媒體新世代,新增的廣告設計類別競爭最激烈,只招4名,卻有1290人報名,錄取率只有0.31%。另外,許多民眾喜愛的綜合行政招考150名,吸引了21287人報考,錄取率也只有0.70%。

9/20進行考試

本項甄試採分區報名及錄取,報名時即可依簡章內分區ㄧ般名額及用人當地化名額,選擇未來志願服務地區,錄取者經訓練合格正式僱用的起薪達3萬元。

考試預計於9月20日於台北、台中、高雄、花蓮4個考區進行筆試,台電提醒報名考生請務必事先查明試場及座位。

其他公職相關資訊請上1111公職專區。

20150917更多求職找工作資訊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

勞退自選喊卡退休別指望政府

快訊/高啟全將加入清華紫光

辦私事也要給薪業者:搞死我們

科技業:加班就是為了應付勞檢

張忠謀:科技業景氣差只是暫時

勞基法害慘企業勞部:已最低標

汰弱留強傳聯發科要裁數百人

謝金河:瞄準台股十月行情

落實勞基法服務業根本做不花蓮英文家教 桃園英文家教行情 新北市英文家教行情

張忠謀:大學時期通識教育最重要

日月光假處分成立恐是台股災難

彰化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基隆外籍英文家教 外籍英文家教華爾街工作鍍金Paul年薪3百萬

責任制狂加班?業務一對一英語家教 彰化 屏東英語家教班 高雄英語家教班:多數是自願

避免被罰券商強制下班、報告回家寫

arrow
arrow

    線上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