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前經建會主委、中研院院士胡勝正。(圖/記者林信基隆英文家教推薦 雲林外籍英文家教 嘉義外籍英文家教男攝)

記者高中英文家教費用 台南補英文作文 雲林補英文作文林信男/台北報導

中央銀行總裁彭淮南日前指出,台灣的年金改革「刻不容緩」。對此,前經建會主委、中研院院士胡勝正25日表示,他認同彭淮南的看法,年金問題已造成約18兆元的隱藏性負債,若不解決,政府財政會有崩潰疑慮。

胡勝正25日出席台綜院「新興市場金融危機步步逼近」研討會,他在會前受訪時簡短指出,目前政府債務占國內生產毛額(GDP)約50%,與世界各國相比,算是中等程度。

胡勝正強調,就長期來看,由於台灣年金支出大於收入,已累積了大約18兆元的隱藏性債務,是未來政府財政上的最大負擔,若不解決,「政府財政會有崩潰的疑慮!」

胡勝正認為,應該先整合公教、勞保,之後才有辦法談增加年金收入、減少支出的問題。

農業金庫總經理鄭貞茂說,年金改革非常棘手,造成問題的主因就是入不敷出,假如要從公務人員的退休金開始進行改革,公務人員本身提撥的錢要夠,否則就由政府編列預算因應。

鄭貞茂也強調,年金改革可能會使部分即將退休的公務員,選擇提前退休一對一英語家教 高雄 外籍英語家教費用 宜蘭英語家教班,造成負面後遺症,但「任何改革都會經歷陣痛期,最重要也最困難的,就是大家要有共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

Android:

被挖角?南亞科:高啟全辭總經理

快訊/高啟全將加入清華紫光

台9月外匯存底4263億美元創新高

辦私事也要給薪業者:搞死我們

科技業:加班就是為了應付勞檢

百貨週年慶台新、中信加碼回饋

聯發科傳裁員股價應聲倒地

外資買101股權經部:陸資不准

全家導入tenso買日貨不必託人

勞退自選喊卡退休別指望政府

北市環保局招考450名儲備清潔員

給方便!發票中200也能在超商換現金

受惠急單矽品9月營收近70億元

落實勞基法服務業根本做不到

線上英語補習班 新北市補英文作文 台北補英文作文台中基礎英文補習班 嘉義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彰化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arrow
arrow

    線上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