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四禾美術學校將廢棄火車改造成宿舍。(圖/CFP視覺中國)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鄭州市的四禾美術學校將十多截廢棄火車裝修後改造成為宿舍,雖然外觀斑駁破舊,裡面硬體設備卻是一應俱全且乾淨舒適,老師和學生都住在「車廂」裡, 體驗跟其他人不一樣的宿舍生活。這樣充滿歷史感的環境,也吸引鐵道迷的熱烈討論。

校長李國良表示,宿舍前身是一所火車旅館,位於鄭州4A級景區內的豐樂葵園,自己和其他老師在求學時校園裡也有廢棄的鐵道,對火車保有一份情懷,因此在選定新校區時,看到這列火車就非常喜歡,立刻決定租下來,農莊的其他建築則當教室使用,給學生一個驚喜和藝術的學習環境,相信能給學美術的孩子們更多的創作靈感。

「火車宿舍」一共11節車廂,每個車廂隔成兩個房間,每間平均住4到6人,和普通宿舍一樣設有門禁,超過時間不能進入「柵欄」。網友紛紛稱讚「這創意很酷」、「這真是活在旅途中的人生 」、「有創意,廢物利用,是很好的教學題材」。校長也說,將策畫一場塗鴉活動,「讓學生和老師在火車外塗鴉,改變現在鐵鏽斑斑的外表」。

▼四禾美術學校將廢棄火車改造成宿舍。(圖/翻攝自大新華網 湖南頻道)



一陽指?段氏後代:點癱美軍教官

1份蝦190變1隻190青島遊學學英文有用嗎 線上學英文文法 線上學英文 效果 線上學英文 比較餐廳超..

陸客赴日爆買央視:你甭管...

大陸這些「女神系」翻譯好火紅

嬌豔正妹吸毒被抓卸妝變髮稀大叔

李白當馬騎!長假一放,古人遭宜蘭免費英文課程 英文課程 宜蘭商用英語課程 花蓮商用英語課程宜蘭上班族學英文 上網學英文 學英文沒基礎 學英文沒時間

iPhone失主無禮傳訊線上免費學英語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 如何學好英文文法的方法他這招反擊

陸客無極限!騎李白笑抓貴妃奶

1000元超便宜微整壯陽藥抹客臉

香港學英文不花錢 桃園學英文推薦 新北市學英文推薦 台北學英文推薦宰陸客千元黑鬼油賣10萬元

曾蔭權涉貪案遭起訴:問心無愧

女童手術室啜泣醫「慈父抱」哄她

大陸法學教授稱「祖國是齊國」

北京故宮設黑名單2500遊客禁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路免費 黑名 何學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