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8月26日被帶到新屋收容所的狼犬妹妹「B07」,少了一隻耳朵。(圖/劉小姐提供)

記者林育新竹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報名費用 托福ibt報名方式 托福ibt報名時間綾/採訪報導

桃園新屋收容所「B07」欄位的狼犬妹妹少了一隻耳朵,牠是被主人帶去棄養的,在收容所不時還能聽見牠嗚咽低鳴。志工劉小姐心疼表示,雖然受傷的耳朵已經清創,但心中被拋棄的傷更難癒合,「也或許就是因為牠少了那麼一隻耳朵,所以才被丟來這裡吧?你說牠少一隻耳朵就不美了嗎?我說牠好美,獨一無二的美。」

▲志工心疼表示:B07狼犬妹妹有「獨一無二的美」。(圖/劉小姐提供)

所有狗狗自從進到新屋收容所那一天起,就沒有名字了,都是以欄位代號辨別,有些名字是志工們依照個性、特徵隨意取的。因此「B07」雖然曾經有主人,但當牠被帶到這裡後,只剩下B07這個代號。

劉小姐經常利用週末休假時間到新屋收容所當志工,不久前也親自在園區帶B07狼妹散步,表示「牠真的很乖,散步不會暴衝,感覺有訓練過。」而且雖然耳朵的傷已經被美麗的園長幫忙清創,但心中的傷想必沒那麼快癒合。她拍下狼妹的照片分享到臉書,感嘆:「被拋棄是一種很難癒合的傷,因為那是只有你深愛的人才能夠做出的背叛。」

▲狼犬妹妹的耳朵已經被清創,但內心的傷需要靠未來的家人療癒。(圖/劉小姐提供)

劉小姐還說,B07狼妹被主人親自抓來這裡遺棄,時不時還是能聽見牠在欄位內低聲嗚咽哭泣,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少了一隻耳朵才被拋棄?「你說牠少一隻耳朵就不美了嗎?我說牠好美,獨一無二的美。」並對著B07說到:「親愛的,你知道嗎?正因為你和別人的不同才造就了你的美!」

不過後來有好消息傳出,B07狼妹已經有人願意領養,預計在星期三絕育、週五(11日)被帶出。但在認養消息正式發佈前,民眾仍可以排預約順位,「因為常常有前面順位預約的民眾到園區跟狗狗互動後,覺得不喜歡就取消預約的情況。」而且新屋收容所還有許多無家的狗狗等待領養,如果民眾有意養狗,不妨可以到收容所看一看;也可以利用休假日擔任志工,幫忙分擔打掃、遛狗等事務,為這些毛小孩盡一份心力。

▲▼祝福B07狼犬妹妹未來受到新主人疼愛、幸福快樂。(圖/劉小姐提供)



癲癇狗被攻擊膽小樂透挺身保護

8公尺巨蛇泰國現身民呼:超恐怖

狗媽被焚燒倒廟旁幼犬徘徊守候

一看到花椰菜巴哥犬眼睛變超大

沒買罐罐?!貓咪1秒變臉崩潰

衛生紙捲碎滿地但狗狗的表情..

日網友的超萌粉紅「肉球咖啡」

天竺鼠搶青草輸了瞬間驚呆定格

狗吃洋蔥血尿!獸醫院提醒引關注

苗栗雅思補習班推薦 台南雅思補習班 雲林雅思補習班 嘉義雅思補習班搜救犬世界盃初體驗台灣開眼界

【影】主人假昏倒卻倒在賽上

法鬥變「金鋼狼」!追多益去哪報名 英文不好如何考多益 如何考多益700分 如何考多益400分趕3隻小熊

基因改造「客製flpt準備方向 雅思單字app 雅思單字書推薦 雅思聽力單字化」寵物豬惹爭議

海獅側躺曬日光浴還翻身抓抓新多益閱讀測驗480題 英文多益書推薦 toeic多益書推薦 多益書推薦 800分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