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店分局中民派出所轄內多山且民眾散居在山區間,因每戶間均有一段距離,公家監視器在經費有限下建置不易,中民派出所管區警員邱張盛有鑑於民眾需求甚殷,便自掏腰包數宜蘭英文補習班評價 嘉義基礎英文補習班 彰化基礎英文補習班 南投基礎英文補習班萬餘元,在該所轄區陸續建置29套的網路監視器系統,不僅輔助公家監視器不足處,也贏得民眾一致好評。

新店分局表示,中民派出所位處新北市石碇轄內多屬山區,範圍遼闊戶與戶間均有一段距離,公家監視器建置不易,連帶也使得民眾守望相助較不易,因此,經常有居民向政府單位反映要裝設監視器,但受經費有限影響,該所分配到的監視器數量並不多,僅能將監視器裝在該轄重要道路或人口較稠密地方。

▲石碇山區中民派出所小警員邱張盛自掏腰包數萬元,幫散居山區住戶建置網路監視器,而獲民眾一致好評。(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中民派出所管區警員邱張盛也經常接到民眾要求裝設監視器的請求,邱員因常涉獵新知,得悉目前有一種網路攝影機與主機結合的監視器,透過網路可將監視嘉義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 苗栗 英文補習班 新竹 英文補習班 桃園器訊號傳回派出所,於是邱員就自費數萬餘元,在該所轄區陸陸續續建置29套的監視器,並將監視器訊號透過民宅WIFI網路傳回派出所,以便掌握轄區最新治安,不僅輔助公家監視器不足之處,也贏得民眾一致掌聲。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長胡木源25日前往新店分局視察中,聽聞中民派出所自設監視器的創新作為後,覺得可以擴大推廣,目前宜蘭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 高雄 英文補習班 台南 英文補習班 雲林則已交代相關單位研議辦理。

軍官脅女友扯出女士官做愛內幕

即/南京三民站男子墜樓爆頭死

以為是大魚漁船撈到響尾蛇飛彈

即/嘉市槍擊案男中1南投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彰化外籍英文家教 南投外籍英文家教 台中外籍英文家教0多槍命危

即/男塑膠袋套頭開瓦斯自殺!

騎車載女遇劫男頸動脈斷裂慘死

八仙塵爆第12死26歲吳妍潔不治

男買桃園英語家教費用 宜蘭英語家教 花蓮英語家教 台東英語家教錯卡換貨遭拒硬拿:來抓我啊

薄紗妹偷竊對女老闆不管用被逮

嘉市男遭黑道尋仇槍殺亡嫌投案

騎士撞公車送醫...無名指呢?

正妹搭高鐵遇癡漢裝睡偷摸大腿

慈濟骨捐沒退費醫師解釋有誤會

超正美女警網友暴動:抓我拜託

arrow
arrow

    線上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