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桃園英文家教推薦 線上英文家教費用 線上英文家教比較 線上英文家教好嗎



▲北市議員吳思瑤表示,北市多所高中目前選用爭議課綱。(圖/記者張暐珩攝,下同)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吳思瑤、梁文傑5日公布北市公立高中選用新舊課綱狀況,發現北市26間公立高中當中,有多所學校的歷史與公民科都選用具爭議性的103課綱,因此他們要求台北市教育局長湯志民公開各校書評會成員,並且儘速要求各校重新召開書評會,納入學生代表,在新課綱爭議未解前,北市應貫徹使用舊課綱。

吳思瑤拿出數據表示,北市公立高中一年級「公民與社會科」採新課綱課本的比例高達65%(17校),高二與高三採新課綱的有12校;「歷補英文會話 高雄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南英語補習班比較 雲林英語補習班比較史科」部分,高一採用新課綱也高達69.2%(18校),高二與高三採新課綱的比例也有11校,而全採舊課綱版本的只有六所,還沒有統計未列入管理的私立學校學生,因此她擔憂,至少萬名以上學生將遭受錯誤的史觀教育「洗腦」,淪為國民黨政治意識型態的犧牲品。

雖然今年4月28日柯文哲市府已經行文各學校,教育部解決課綱微調爭議前,決定採用舊課綱,但吳思瑤認為,七成以上公立學校恐受到教育部「考題綁課綱」的影響而採用新課綱,吳思瑤於是呼籲「自己的教育自己救!台北市教育柯P救」,要求北市教育局公布各校負責選用教科書的書評會成員,並在未來納入學生代表,重新選擇要採用新或舊版課綱。

梁文傑也重申,雖然立院達成黨團協商決議「啟動高級中等以下學校課程審議會進行課綱檢討」,但是課綱檢討何時啟動?有何調整?目前都未定案,他希望台北市政府能夠硬起來,要派人去各校走一圈,讓大家知道市府的立場是什麼,民進黨台北市議會黨團也會在預算審查時,嚴格檢視各學校是否有公開透明進行重新選擇課綱的程序。

▲北市府行文表達採用舊課綱立場,但各校則可經書評會自行選擇。

台北市教育局長湯志民也到場說明,北市府雖決定採用原版課綱,但是會行文給各級學校,表達尊重學校選擇新版課綱的的自由,但須附上新版的差異表;若有學校已完成教科書採購招標程序,因重新辦理教科書評選而導致採購履約之補償問題,教育局會協助負擔必要費用。他們也呼籲教育部及大考中心,基於學生權益,不將課綱爭議部分列入未來學測跟指考命題。

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對此再度強調,課綱法律問題還沒有解決之前,北市原則上是使用舊課綱,但各校決定選新或舊課綱,是每個學校的權利,北市府都給予尊重,因此各個學校自主去處理就好了。

如何找英文家教老師 彰化一對一英文家教 南投一對一英文家教 台中一對一英文家教 國安局遭爆士官爽領加給一萬六

管中閔犀利批連戰:閱兵閱個卡蹭

洪秀柱遭香燻王金平即刻救援

裁掉市長室技工柯文哲自己倒茶

馬:國民政府領導抗戰中共輔助

買波多野卡多難?1萬通只能成功6通

杜魯門孫:北京爭抗日功勞不厚道

還會發基隆補英文作文 花蓮補英文費用 台東補英文費用 屏東補英文費用行女優悠遊卡?柯:不曉得

連習會談抗戰國防部:悖離史實無法接..

李慶元爆:郝龍斌對我恨之入骨

滿意連戰談抗戰?馬微笑不語

連戰抗戰談話施明德:摸摸良心

楊偉中:連習會衝擊選情與定位

蔡丁貴:要找波多野代言一對一英語家教 屏東 嘉義英語家教費用 彰化英語家教費用 南投英語家教費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蔡丁貴 英語教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