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屏東外籍英文家教 高雄外籍英文家教



▲打造出細緻容顏的抗老型底妝。(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底妝不只可以修飾肌膚的瑕疵,重現光采亮麗,現代科技發達,底妝更是融合了保養的科技,同時可以達到滋潤保濕的效果,THREE即將在9月16日推出的全新凝光煥顏底妝系列,就是講求抗老妝效的底妝系列,添加80%以上的植萃處方,柔嫩絲滑的質地可以帶給肌膚細緻的妝感。

在全新推出的底妝系列,其中,凝光煥顏晶粉霜採用柚子種籽油、阿薩伊果油、茶籽油、摩洛哥堅果油、荷荷巴果油等成分,可以修飾臉部凹凸不平,同時透過保養成分,給予肌膚滋潤效果,屬於抗老型的底妝,建議搭配專屬的立體粉底刷使用,才能夠讓妝感更加自然、透亮。最後再撲上凝光蜜粉,讓妝容更加持久。

▲凝光煥顏晶粉霜28g售價2400元、EVE LOM喚采光透粉凝霜10g售價2,750元。(圖/業者提供)

延續「底妝效果的保養品」概念,EVE LOM也推出全新喚采光透粉凝霜,同時兼具保濕、抗老的功效,添加莓果精萃、車前葉藍薊籽油成分,塗抹在肌膚的瞬間,除了擁有絲滑的觸感,更能夠創造出高服貼度的零卡粉妝效。

彰化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雲林外籍英文家教 嘉義外籍英文家教一名模、第一名媛戀上同一咖

專訪/徐重仁進全聯自喻慈祥後母

寶格麗巨型蛇燈點亮台北101夜空

英文補習班價格 新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一對一英文補習班英文補習班費用大概多少 高中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 宜蘭林心如告訴你女人需要閨蜜的7個理由

電子鍋煮飯有毒?婆媽聽了好崩潰

超人氣平苗栗成人美語補習班 哪一家英語補習班比較好 哪間英語補習班比較好價品牌這樣買才對!

驚!英雄們最新試鏡影片流出!

徐重仁談電商跟風不會成功

Hebe三連霸戴酒桶造型錶有氣質

這款封箱膠帶!?

林葦茹大紅禮服挺台灣品牌

全家阿朗基再賣萌買飲品抽機票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林青霞、蔡依林時尚眼光一致

arrow
arrow

    線上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