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宏達電股嘉義英文補習班費用 彰化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南投一對一英文補習班價表現不佳,如今又傳出裁員消息。(圖/記者高振誠攝)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宏達電(2498)13日宣布,將透過精實整體營運規劃、組織再造,帶動企業永續發展並邁向獲利,目標是減少35%的營運費用,其中包括縮減15%的全球員工人數。據估算,約有2,300名員工會受到影響。

宏達電指出,整體營運規劃包括設立全新事業單位,以更明確的目標,帶動高階智慧型手機、虛擬實境,以及智慧生活連結裝置等關鍵領域的獲利成長。

宏達電董事長暨執行長王雪紅表示,HTC是間充滿啟發的公司,擁有一群勇於創新的員工,整合軟、硬體專才、尖端科技與領先全球的卓越設計。

王雪紅強調,目前宏達電正積極發展智慧型手機以外的多元領域,需要富有彈性與活力的團隊,確保宏達電於智慧生活連結的領域中,能把握所有機會並取得優勢。

她進一步說明,上述營運規劃將確定各事業單位專注於明確目標、擁有適當資源與專業人才,藉以在全新市場贏得勝利。

人民幣大貶中小企業血淚告白

實支實付醫療險將取消副本理賠

大陸感冒全球台中英文家教班 高中英文家教費用 英文家教費用一對二受挫台股破8000點

台股小漲17點守住8,000點

美股盤中下殺400點歐股連動跌

外匯存底減人民幣年底恐貶破7

大陸PMI跌破榮枯線美股跌469點新竹補英文哪裡好 哪裡補英文作文 補英文作文

台灣人更好野了?人均國富736萬

跌破榮枯線8月PMI僅45%

盧超群:台灣半導體沒有悲觀理由

正值農曆鬼月上班族最怕3種鬼

金管會公布13家績優保險公司名單

王應傑:蔡英文政策恐搞垮房市

0902財經早報頭版頭條

一對一線上英語家教 宜蘭外籍英語家教 花蓮外籍英語家教 英文補習班 嘉義 一對一英語家教 桃園 一對一英語家教 新北市
arrow
arrow

    線上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