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彰化免費英文課程 屏東商用英語課程 高雄商用英語課程屏東學英文會話 英文學習網站 推薦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2015年已經到下半年,超視談話節目《私房話老實說》日前邀請命裡老師謝沅瑾、安格斯、王奇以及Tiffany來幫現場的藝人算運勢。莫名挨槍的主持人納豆,生命靈數被算出感情下半年有可能「橫生變數」;而來賓彭華幹也透露,自己上半年度敲好的大型活動突然被腰斬,讓他難過了好一陣子。

▲納豆與女友林千又感情穩定。(圖/取自納豆臉書)

命理師安格斯幫現場的來賓算生命靈數桃花運勢,生命靈數就是把自己的出生年月日相加,于美人生命靈數8,老師說,3跟8就是「四平八穩、缺乏動靜」,意思就是說有另一半的也不會有什麼變動,但也不會有其他桃花。

反觀,與女友林千又感情穩定、生命靈數為9的納豆,卻被老師算出:「新人出現,橫生變數。」意思就是說,自己本身或是對方會有其他的追求者,可以選擇另一條路,就是危險的象徵。納豆聽完臉色凝重地說:「這種算命聽聽就好了啦,參考一下就好,但聽了還是會怕。」

▲彭華幹錄《私房話老實說》。(圖/超視提供)

而彭華幹也透露,過年後接了一個活動,叫「當幹神遇到賴神」是台南市政府的活動,搭配兩個藝人,全部都已經敲定了,結果再活動的前一天突然喊卡,因為「招商不足」而取消。他自認雖然沒什麼損失,但覺得好機會突然被腰斬,仍有點難過。不過命理師則是說,他在下半年會有所好轉。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如何學好英文會話的書 基隆哪裡學英文 哪裡學英文便宜回答超暖心

網夜刷隋台北學英語補習班 如何學英語會話 學英語會話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隋棠兒Max超上鏡!天使睡臉曝光Q翻

AOA雪炫47公斤竟靠這招減肥!

推薦英語學習app 如何學習英文文法 如何學習英文發音
arrow
arrow

    線上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