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南學英文補習班 學英文有效方法 學英文有用嗎

▼現行犯人贓俱獲,「豹紋守宮」聰明自救。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李姓男子一個多月前到寵物館偷走一隻價值2600元的陸龜,但他不會照顧把陸龜養死,最近又故技重施,回到同一家寵物館,想對「豹紋守宮」下手,由於店家早就認出他是偷龜賊,通知員警到場搜身後,一打開包包就看見探頭的豹紋守宮,這下現行犯人贓俱獲,百口莫辯。

監視畫面中,李姓男子背著斜背包站在寵物館的櫥窗前東張西望,看起來是要挑選寵物,卻是在找尋下手目標,看了好久,他盯住眼前的蜥蜴櫥窗,先把鎖打開放在桌上,接著確定四下無人,便伸手將裡面的「豹紋守宮」放進斜背包裡,他準備離開以為順利過關,但其實店家早就報警。

寵物店員工說,「不知道他當天有偷東西,是警察來之後,叫他袋子打開,剛好一隻(豹紋守宮)就爬出來,才趕快跑過來看。」

中市文昌所長李榮夫表示,「取出他證件的時候,一隻改良品種的蜥蜴科豹紋守宮,就突然從包包裡面跑出來,當時李姓男子突然間也百口莫辯。」

▼偷陸龜又偷蜥蜴,男辯:佔有慾想偷寵物。

聰明的豹紋守宮從男子斜背包中順利逃出,才讓這起竊盜案曝光,由於豹紋守宮顏色鮮豔,辨識度高,探出頭就像在求救才會被員警發現,李姓男子辯稱自己因為生病,加上有奇怪的佔有慾,看到可愛小寵物就忍不住偷走,一個多月前,他也以同樣方式偷走市價2600元的陸龜。

李榮夫表示,「他趁店員不注意的時候,就順手將陸龜帶回家,不料他不懂得如何飼養陸龜,導致牠死亡。」

偷走陸龜又想偷蜥蜴,卻沒想到長相早就被店家記住,這下現行犯當場人贓俱獲,有再多藉口都已經於事無補,倒是聰明的豹紋守宮,因為一個探頭求救,讓自己免於被偷走的命運。(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宜蘭學英文補習班 線上學英文有用嗎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有用嗎 上周現靈異照...慕谷慕魚2男溺斃

直銷員工太亂來速食貼拒客公告

紅燈等太久了女駕駛下車買豆漿

難怪你們常被罵!麥當勞店員心酸

3登革熱噴藥男打2女圍毆勸架哥

布袋鎮復興危橋釣客冒死搏大魚

送錯餐強迫客人吃下肚還結帳收錢

男拿空罐到好市多裝可樂網傻眼

校車遭逼車司機:你七逃多位?

腳涼涼的?原來是眼鏡蛇爬到小腿

夏都又被檢舉「怪手偷挖沙」

議員助理踹冰櫃判罰反控妨害名譽

金門高坑牛肉乾原高雄學英文補習班 遊學學英文有用嗎 學英文有效方法料改紐澳牛

離職男遭台東學英文補習班 用翻譯機學英文有用嗎 聽英文歌學英文有用嗎綁椅同事噴泡沫惡整

屏東學英文補習班 聽英文歌學英文有用嗎 遊學學英文有用嗎
arrow
arrow

    線上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