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惡英文補習班費用比較 新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一對一英文補習班霸毫不留情,連年邁老人都打。(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發生一起「假車禍,真打人」的事件,一名呂姓男子疑似因為和社區鄰居的停車位的糾紛而被以車禍要賠償名義約出來,結果連同家中75歲老父、68歲老母一同遭到4名惡霸圍毆,不只連年邁的老人家都不放過,呂男也差點被打到失明。

呂姓男子的臉部、手臂都是瘀青,脫下外衣後更是怵目驚心,肩膀、背部也充滿紅腫傷痕,呂男表示,他懷疑是因為和同社區廖男有停車位糾紛才被設局圍毆,當初買房時,房仲說家前的畸零地,可以當成自用停車位,但廖男覺得這塊地是屬於大家的,「我們的車停在那邊,也沒擋住別人的路,他就來撞,製造假車禍,還說自己是證人。」

▼呂男全身台中英文家教班 桃園英文家教費用 新北市英文家教費用傷痕累累,還差點失明。

當天下午,呂男接到一通電話,對方在電話中說,機車撞到他的車,想找個時間談賠償;呂男不疑有他,還跟爸媽一起赴約,緊接著就被對方4人圍毆,連呂男75歲和68歲的老父、老母都被打傷,「廖男當天也在附近出現,還冷眼旁觀,我懷疑一切都是他指使的,希望警察能幫我們找出真相。」

▼呂男懷疑是因花蓮英語補習班 屏東英文補習班評價 高雄英文補習班評價停車位糾紛被人設局。



軍官脅女友扯出女士官做愛內幕

即/南京三苗栗英語家教行情 基隆英文家教推薦 英文家教推薦民站男子墜樓爆頭死

以為是大魚漁船撈到響尾蛇飛彈

即/嘉市槍擊案男中10多槍命危

即/男塑膠袋套頭開瓦斯自殺!

騎車載女遇劫男頸動脈斷裂慘死

八仙塵爆第12死26歲吳妍潔不治

男買錯卡換貨遭拒硬拿:來抓我啊

薄紗妹偷竊對女老闆不管用被逮

嘉市男遭黑道尋仇槍殺亡嫌投案

騎士撞公車送醫...無名指呢?

正妹搭高鐵遇癡漢裝睡偷摸大腿

苗栗外籍英文家教 苗栗英文家教班 新竹英文家教班慈濟骨捐沒退費醫師解釋有誤會

超正美女警網友暴動:抓我拜託

arrow
arrow

    線上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