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七旬翁跟蹤騷擾,六旬婦控「遭勒脖壓地」。

地方中線上英文測驗遊戲 線上英文字典翻譯 線上英文教學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一名60歲婦人指控一直遭到70歲的老翁跟蹤,趁著她獨自一人時,掐住她的脖子還壓倒在地,8月初甚至直接闖進自己開的冰店偷走手機,多次報警仍無法阻止老翁的行為,讓她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監視器畫面拍下李姓婦人一走出騎樓,一名男子立刻從右下角衝出來抓著撐雨傘的李姓婦人,試圖將她壓制在地,路過的兩名民眾見狀,趕緊打電話報警求救,李姓婦人表示,「他從後面掐我脖子,壓我手放在地上,我就沒辦法起來,剛掐下去的時候,剛好我喊救命。」

▼ 老翁試圖將婦人壓制在地。(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講到當時的狀況還是餘悸猶存,李姓婦人表示,平時以開冰店維生,但這名跟蹤她的70歲老翁會趁著她做生意時在旁邊看著,她下班後還會尾隨回家,甚至從3月中旬開始,天天打電話騷擾,讓她精神大受影響,「電話3月下旬他就一直(打),一天打了3、40通電話,我就把他封鎖。」

即使把電話加進黑名單,還是沒辦法阻止老翁怪異的行徑,最離譜的兩次,就是在4月11日埋伏在婦人家大門口,直接衝上壓制,幸好路過民眾及警衛趕緊報警求救;再來就是8月2日直接潛入婦人的冰店,偷走婦人的手機,只見老翁潛入店後,還把監視器用外套蓋起來。自己學英文 學英文推薦電影 學英文推薦書

▼ 老翁潛入冰店偷走婦人的手機。(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婦人事後得知嚇得再度報警,她說,「每天受到這樣驚恐,又恐嚇說要網路免費學英語 英文如何學好 如何學好英語發音潑我硫酸,我跟他既不認識,也無怨無仇,我搞不清楚他變態到這種程度。」

不僅是手機遭竊,就連婦人的機車也不放過,婦人委屈的說,老翁曾經在她摩托車的油箱灌入兩次鹽巴水,害得她要去修理,前後總共花了8000元。明明無冤無仇,卻遭到老翁長期的跟蹤尾隨,讓婦人真得很害怕,只是反覆報警,似乎還是沒辦法遏止,真的好希望有人可以幫幫她。(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紅燈等太久了女駕駛下車買豆漿

上周現靈異照kk音標線上教學 免費 線上英文課程教學 一對一線上英文課程...慕谷慕魚2男溺斃

直銷員工太亂來速食貼拒客公告

罹癌男被拋棄遊學學英文有用嗎 學英文最好的方法 學英文最有效的方法流浪家屬反應冷淡

6歲童寫錯注音補習班女師狂K頭

難怪你們常被罵!麥當勞店員心酸

送錯餐強迫客人吃下肚還結帳收錢

3登革熱噴藥男打2女圍毆勸架哥

男拿空罐到好市多裝可樂網傻眼

抓保育類食蛇龜被查嫌丟包就逃

校車遭逼車司機:你七逃多位?

夏都又被檢舉「怪手偷挖沙」

離職男遭綁椅同事噴泡沫惡整

爭取因公殉職案屏縣再批消防署

arrow
arrow

    線上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