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日本研發「平板車」,看起來很有趣。(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1名任職於Cocoa Motors公司的26歲工程師佐藤國亮(Kuniako Saito),研發出1台號稱全球最小的電動車「WalkCar」,以鋰電池為動力,只要站上去便開始啟動,體積如同筆記型電腦,重量約2至3公斤,耐重約120公斤,可隨身攜帶,放入背包或提袋中,即將在募資平台開放預購。

據《路透》報導,佐藤表示,尺寸如同A4大小的WalkCar,雖與滑板相似,但功能不完全相同。操作方法容易,使用者只要站在上面,就會自行啟動,轉移身體重心可調控方向,若想停下,只要「下車」離開,就會自動停止。

?▲平地、爬坡也可以。(圖/翻攝YOUTUBE)

他指出,WalkCar動力足夠,最高可載重120公斤,最高時速10公里,充電充飽後,續航力可達12公里。最特別的是,使用它「沒有找停車位的困擾」,因為WalkCar可以裝在背包、手提袋,讓使用者隨身攜帶。

目前公司全力合作開發這項產品,可望今年10月能在募資網站Kickstarter開放預購,售價約為10萬日幣(相當於2.5萬元台幣),預定明年春天交貨。佐藤信心滿滿地表示,「這項產品能向世界證明,日本也能夠創新!」



蛇精男貼側臉照網紅PO圖神反擊

天線寶寶原版「太陽」居然19歲了

遊澳一夜情懷孕法女尋孩子生父

媳帶母和妹入住婆基隆外籍英文家教 台北英文家教班 基隆英文家教班婆靠北太誇張

明天過後?3颶風太平洋排排站

雲林英語家教班 台南英語家教 雲林英語家教挪威男伸手壓整車尖叫鴨結果...

阿姨頭呢?網:筋骨軟雲林英文家教推薦 苗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新竹外籍英文家教老師Q好嚇人

用螢光面屏東英文家教費用 如何找外籍英文老師 網路英文補習班膜被撞女:被誤認綠燈

運動辣妹換內褲躺下開腿爆紅

神奇冰箱引民眾天天拜訪

海蛇英文補習班 台東 一對一英語家教 屏東 一對一英語家教 高雄與石頭魚互咬中劇毒恐雙死

開學超痛苦!老師唱《悲慘世界》

超神!刺青正反看意思大不同

嘿咻真能減肥?女上男下最耗熱量

arrow
arrow

    線上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