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桃園toeic英文補習班 toeic英文補習班 toeic英文單字

台南托福補習班 台東托福補習班推薦 屏東托福補習班推薦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但若八點檔劇情真實上演,恐怕不是一般人能輕易承受!一名女網友在「靠北男友」粉絲團po文說,自己有個交往8年的男友,兩人原本感情超好,但對方突然態度一變,後來還傳訊要求分手。女網友氣憤難平,直到某天遇到男方媽媽,才知道...

▲女性哭泣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取自網路)

這名網友在文中指出,自己和男友交往8年,感情極為融洽,某天突然一切都變了,「去哪不告訴我,跟我見面少了,不回我短訊,手機多了一堆交友軟體,每個女生你都說個嗨」;對面這個情況,她起初很平靜,不料對方隨後傳訊要求分手,還附上一張摟著其他女生的照片,讓她好難過。

遭受這樣對待,女網友自然非常傷心,她哭了幾天,後來無意在路上遇到男友媽媽。兩人交談一下,男友媽媽才跟她說:兒子罹患了癌症,不想要拖累她,所以才選擇用這種方式結束。聽完這段女網友大呼:「我覺得真的是八點檔,你就不能好好跟我說嗎?為什麼就覺得自己是電影男主角要玩這種爛劇情?」

知道事實,女網友每天都到醫院陪伴對方,但兩個月男友已達癌末,只好照醫生的建議回家安養。男友離開那天,女網友痛哭失聲,後來發現男友偷弄了一本充滿兩人回憶的相簿,還附上一本幾百萬的存摺給她,讓她更加難過,「那半年的時間,我們一起住,每天都在一起...那段日子是我人生最開心最寶貴的時光,可惜我一輩子都回不去了。」

在文章末端,女網友不忘提醒大家,一定要珍惜身邊那個愛妳的人,因為八點檔的劇情並非全然虛構,還toeic分數對照表 ielts toeic線上測驗 free toeic線上測驗 下載是有可能發生在生活上。

這麼急?網熱議他們在車內幹嘛

日籍老翁孤獨坐地勤小姐暖送餐

完全命中!北中南騎車習慣大解密ielts準備計畫 如何準備雅思考試 雅思怎麼讀

小鳥胃是演的女友被破解超害羞

飲料店心酸:有人喝了一半才來換

欠3月租金落跑還把房間變戰場

怪!淡水「神秘怪聲」轟隆三天

女友懷孕變綠光另一半崩潰了

食物自己投首創投幣式火鍋店

逼女友墮胎男:戴套還中沒辦法

性交送她「前任跳蛋」女友氣炸

百元紙鈔藏密碼情谷底我在絕?

每款都試穿辣模成「微商女神」

病患能指定原廠藥但需自付差額



台北多益補習班推薦 嘉義多益補習班 彰化多益補習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文 何自己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