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大陸知名演員趙薇1997年主演電視劇《還珠格格》迅速竄紅,不止古靈精怪的個性受到觀眾喜愛,她在演藝圈的人緣也非常好,與黃曉明、謝霆鋒、林心如等人都擁有深厚感情。而她近日出現在法國,身旁跟著閨密王菲,疑似是為了幫對方慶祝即將到來的46歲生日,相約在法國聚聚。

▲▼英文補習班費用大概多少 桃園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一對一英文補習班趙薇與王菲現身巴黎。(圖/翻攝自巴黎導遊李希微博)

有網友7日在微博釋出趙薇現身巴黎的照片,她身穿黑灰色上衣,隨性地將頭髮扎成馬尾,王菲則是身穿紅色T-Shirt、化上淡妝,在法國目擊到兩人的網友表示,她們現身的場所是火鍋店,且再過一天就是王菲的生日,趙薇會與對方同時出現,似乎是為了幫閨蜜慶生。

趙薇與王菲2002年合作電影《天下無雙》結緣,兩人雖有7歲的年齡差距,但在感情上零隔閡,兩人友誼深厚眾所皆知,甚至有傳對方與舊愛謝霆鋒復合的關鍵人物就是她,而她此次飛法國為對方慶生的照片曝光後,再度令粉絲羨慕起兩人好了13年的閨蜜情感。

▼趙薇與王菲2002年合作電影《天下無雙》結下深厚感情。(圖/翻攝自王菲、趙薇微博)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助理被爆一對一英語家教價格 雲林英語家教網 嘉義英語家教網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新北市英文家教行情 南投英文家教老師 苗栗英文家教老師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隋棠兒Max超上鏡!天使睡臉曝光Q翻

宜蘭英語家教網 英語家教網 價錢 104英語家教網

苗栗英語家教網 彰化外籍英語家教 南投外籍英語家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花蓮英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